一竞技官网

公司简介

 “在Valve的指导下”,DreamHack恢复DPC 2021欧洲区域联赛2赛季的游戏内教练裁决

一竞技


 

联盟在Dota Pro Circuit 2021 Europe Regional League的第二赛季中使用了一名游戏内教练,这让竞争激烈的社区——玩家和粉丝——陷入了一片哗哗的声音。

 

联盟的一个视频博客透露,在5月4日与Brame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,新聘请的试训教练ppd与球队进行了交流,联盟以2比1输掉了比赛。在视频中,可以听到ppd说团队“基地问题”。

 

竞争性的《Dota 2》经常使用教练,特别是对于那些有能力聘请教练的组织来说,尽管他们主要用于游戏之外的策略交流,最多也就是在起草过程中。否则,球员们就会在五对五的比赛中自顾自地比赛,教练们通常会在另一个房间观看比赛。

 

虽然对于大多数在线和局域网的队伍2比赛,今天DreamHack澄清的一篇文章中,规则被修改为赛季的两个区域联盟”更好地遵循他们在做什么在线竞赛在其他游戏中,这让教练参与团队沟通在游戏。”然而,《Dota 2》的开发商Valve并没有完全了解这一变化。

一竞技官网

 

DreamHack表示:“从今天起,这一规定将根据Valve的指导恢复,因为这与他们在培训方面的立场不一致。”组织者还表示,像联盟这样的团队“绝对没有做错任何事,只是在遵守规则。”已经进行的比赛的比赛结果将继续有效。

 

最强烈的反对者来自同为甲级联赛对手的OG。N0tail声称“在Dota比赛中有教练是绝对不允许的。”虽然奥委会的队长表示他“不是在指责联盟”,但N0tail认为,如此重要的竞争性裁决应该“采取”不同的做法,并进行更好的沟通。

 

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,Ceb还认为,游戏内的教练不仅是一个明显的竞争优势,而且是一个不言而喻的禁忌“黄金法则”。Ceb写道,这款游戏要求玩家作为一个团队同时具备技术和战术技能。一个没有比赛负担的外部教练从五个球员身上移除“宏观”的概览。

一竞技官网

 

Ceb说:“据我所知,Alliance是唯一一个使用这一功能的团队(如果它是有意这么做的话),因为它一直被禁止。”“在我看来,这只是把所有有用的东西都用在自己身上,这很公平,尽管我对这种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尊重。”

 

凭借《邪恶天才》获得2015年国际大赛冠军的Aui_2000表示,联盟不应该因为遵守新规则而“受到任何批评”,但批评了比赛组织者DreamHack缺乏明确的沟通。Aui写道,他认为游戏内的教练“在其他地区或Major是不允许的”,并质疑为什么在欧洲特别允许这样做。

一竞技官网


 

Aui说:“第六名玩家不需要承担其他玩家的任何责任(需要控制英雄),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应该被这样对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