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竞技官网

中国电子竞技收入排行榜(2021中国电竞收益排行:谁是最赚钱的俱乐部?)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23 09:15   59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排行榜出炉:中国电子竞技收入排行榜

电子竞技行业在中国日益发展,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,行业内俱乐部和选手的赛事收益也不断攀升。据统计,2021年中国电竞收益排行榜前十名综合收益达到100亿元以上,创下了历史新

排行榜出炉:中国电子竞技收入排行榜

电子竞技行业在中国日益发展,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,行业内俱乐部和选手的赛事收益也不断攀升。据统计,2021年中国电竞收益排行榜前十名综合收益达到100亿元以上,创下了历史新高。

NO.1 VG电子竞技俱乐部

VG电竞俱乐部是国内最早的电竞俱乐部之一,成立于2012年。据悉,VG俱乐部2020年的总收益突破了33亿,其中LOL战队贡献最大。VG电竞俱乐部自成立以来,就一直致力于团队建设和选手培养,打造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电子竞技战队。

NO.2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

RNG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,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。该俱乐部旗下拥有多支实力强大的游戏战队,其中LOL、PUBG、Honor of Kings战队表现突出。据数据显示,RNG俱乐部2020年的总收益达到22亿,是同期行业内第二名。

NO.3 TES电子竞技俱乐部

TES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,是颇具实力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。该俱乐部旗下拥有多支世界级电子竞技战队,其中LOL、PUBG、绝地求生等战队表现优异。2020年,TES俱乐部的总收益突破了20亿,跻身行业内前三位。

NO.4 WE电子竞技俱乐部

WE电竞俱乐部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,成立于2011年。该俱乐部的LOL战队是国内最早的职业电竞战队之一,曾在国际比赛中多次夺冠。据悉,WE电竞俱乐部2020年的总收益达到了16亿,其中LOL战队收入占据了很大一部分。

NO.5 eStarPro电竞俱乐部

eStarPro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,该俱乐部旗下拥有多支优秀的电子竞技战队,其中以Honor of Kings、PUBG、LOL战队最具实力。据统计,2020年eStarPro俱乐部总收入达到了14亿,排名行业内第五位。

NO.6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

EDG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,是一支在国际赛场上拥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竞技战队。该俱乐部在国内电竞界取得了多项重要荣誉,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电竞比赛。2020年,EDG俱乐部的总收入达到了13亿,位列行业内第六名。

NO.7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

LGD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,是国内首批获得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股权融资的俱乐部之一。该俱乐部旗下有LOL、Honor of Kings、DOTA2等多个游戏战队。2020年,LGD电竞俱乐部总收益突破了10亿,排名行业内第七名。

NO.8 SN电子竞技俱乐部

SN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,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电子竞技俱乐部。该俱乐部的LOL战队在国内比赛中表现优异,多次获得冠军。据悉,SN电竞俱乐部2020年的总收益为8亿,排名行业内第八位。

NO.9 LG电子竞技俱乐部

LG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,是拥有十年历史的电竞俱乐部之一。该俱乐部旗下拥有多支高水平电子竞技战队,在电竞界内备受瞩目。2020年,LG俱乐部的总收益为7.5亿,排名行业内第九位。

NO.10 RW电子竞技俱乐部

RW电竞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,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电子竞技俱乐部。该俱乐部旗下拥有多支国际知名的电子竞技战队。2020年,RW电竞俱乐部的总收益达到了7亿,排名行业内第十位。

随着中国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,电竞俱乐部和选手的赛事收益也在不断提高。可以预见,未来中国电竞市场的前景仍将非常广阔。